0 %
*
  • 抗靜電地板蠟
抗靜電/導電地板蠟
型      號TSEW02
規      格無塵等級:Class 100~100000
阻抗值:106~108
顏色:白色
包裝:5加崙
適用產業 電子科技、實驗室
*
無塵室導電地板,於施作完工後,均需以防靜電地板腊定期保養維護,以延長使用壽命,及保有良好的阻抗值。導電地磚非全面性導通型的防護地板,其製程是經由導電粒子壓製而成,靜電的排放,是靠著表面黑色的導電細線(線性導通),所以如果人員、設備、儀器無法準確的碰觸到表層黑色線體,將無法將產生的靜電順利排出。

因此防靜電地板腊於施作後,會在表層形成腊膜,使原本的『線性導通』變成『面性導通』,大大的提升靜電排放的效率,並且可以保護地磚減少磨損發塵的機會。
註:許多外包清潔公司,會以一般腊劑施作於導電地磚上,以降底成本,如此會將原本的導電地磚,變成一般地磚,完全隔絕靜電的消散與排放。

防靜電地板腊於居家使用,可有效降低木質地板、塑膠地磚表面沾附灰塵、毛髮等…。讓清潔變的更容易,不易沾黏髒污。家中若飼養寵物,更不用擔心清潔時,毛髮沾黏在地板上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