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%
*
  • textab-disinfectant-tx6460
Bactericidal & Sporicidal Disinfectants (TX6460)
消毒錠 (廣效性殺菌
型      號TexTab TX6460
規      格Size: 256錠/瓶 ; 2瓶/箱
*殺菌劑 (強力殺孢子劑):4碇稀釋成1 gal、相當於市面上256瓶的強力消毒劑 (32 oz)

*一般消毒劑 (Disinfecting):1碇稀釋成1 gal、相當於市面上1,024瓶的消毒劑 (32 oz)

*溶液多寡可自行依原廠建議比例配製、配製完成後可使用3天

*中性pH 6-7、不具腐蝕性及損壞設備,使用完畢後需用無菌水擦拭
適用產業 電子科技、食品加工、生技製藥、儀器醫材、細胞治療、GTP等級、防疫專用、實驗室
*
TexTab™ TX6460 是一種單粒錠劑形式,經EPA 註冊的有效殺菌和殺孢子消毒劑。每片含二氯異氰尿酸鈉48.21%,相當於有效氯的31.1%。獨特的單劑量起泡片可快速完全溶解,每次都能提供準確濃度的氯溶液,消除“測量和傾倒”誤差。可在任何使用液體漂白劑的地方使用。

TexTab™ 僅需4 分鐘即可殺死艱難梭狀芽胞桿菌。TexTab™ 對廣泛的病原生物有效,包括分枝桿菌、革蘭氏陰性和革蘭氏陽性細菌、抗生素耐藥菌、包膜和非包膜病毒和真菌,EPA 註冊的殺菌聲明總數達到50 項。

TexTab™ 現在已通過NSF 專有物質和非食品化合物國際註冊指南(2017),類別代碼D2,註冊號161116 的認證。“該產品可用作所有表面的消毒劑,並不總是需要沖洗(D2)在食品加工區及其周圍。